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
專營電視廣告商品~影片者請移至http://www.cz99.com.tw
瀏覽次數:289by:洪大俠

廚寶鈦合金新式炒鍋

不銹鋼焊線。原料(SGS檢驗合格)。不掉漆 保證不沾。耐磨耐刮(SGS檢驗合格)。清水洗鍋 方便容易。

 
★不銹鋼焊線。★原料(SGS檢驗合格)。★不掉漆 保證不沾。★耐磨耐刮(SGS檢驗合格)。
★清水洗鍋 方便容易。★不易過熱 恆溫最高250度c。★中火烹調 全鍋熱度恆溫 少油煙。
★省瓦斯 一分半即熱鍋 省時間獨家專利旋壓技術鍋底厚(3.3mm)鍋身薄(1.5~2mm)。
★高溫後依然如新複合金熔射技術 表面硬 可用鐵鏟。★ 100%台灣製造 品質有保障。


尺寸:直徑36cm   鍋把長約20cm   配件:不鏽鋼鍋蓋x1  鍋鏟x1  鍋蓋頭x1  鍋身:鈦合金   鍋把提把:電木

(實體店面) 營業時間 AM10:10 ~ PM22:00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洪大俠

聯絡人:洪先生

Email:n0***3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