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
專營電視廣告商品~影片者請移至http://www.cz99.com.tw
瀏覽次數:232by:洪大俠

銀貂活氧頂級三合一運動機(氣血+震脂+雕朔)

◎採漸進式的螺旋轉速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。◎增強肺活量,保持身體機能,達到健康保健的效果。◎最自然簡單、無後遺症的時尚運動

◎採漸進式的螺旋轉速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。
◎增強肺活量,保持身體機能,達到健康保健的效果。
◎最自然簡單、無後遺症的時尚運動。
◎是全功能的活氧運動機,非耗氧的肌肉運動器材,適合全家人共同使用。
◎加強載重能力以及馬達扭力,長期外銷美、加、歐洲澳洲等地區。
◎本機型也獲得多國醫療器材用品認證。


懶人運動的福音~比任何運動器材都來的有效~就怕你不用.用過多說"讚"

讓忙錄的現代人用最少的人力、物力,以簡單的操作方式,達到健康運動的效果,是全家人都適用的健康運動產品。


首創三機一體多用途:
結合氣血循環+美體運動+手掌按摩的多功能健康概念,您只要輕鬆站著,把腰帶往身上一套,就可以輕輕鬆鬆享受銀貂美體運動機所帶來的三合一健康效果,它有針對手、腳的穴道按摩器,讓您腳一踏、手一放就享受震動按摩感,而且全家大小都適用喔!
氣血循環養生:
銀貂美體運動機會經由刺激手底、腳底等穴道來活絡氣血,使體內循環加速,並排泄身體毒素廢物,讓老爸老媽在家看電視也可以順便健身、養生。
美體運動修身:
銀貂美體運動機所附的腰帶可以調整位置,套在身體的頸部、背部、腰部、臀部、大腿等部位,讓您的身體立即享受每分鐘7200轉的螺旋式高速運動,經由大量排油出汗,讓體態更迷人!而且如果累了還可以選擇坐在按摩區上,直接按摩臀部,腰帶可以套在小腿上,仍然享受按摩快感!
手掌穴道按摩:
手掌穴道可是全身重要的器官反射區,經由銀貂美體運動機的運動刺激可將體內毒素、老舊廢物加速排出,維持身體健康。


◎採漸進式的螺旋轉速,符合人體工學設計。
◎保持身體機能,達到健康保健的效果。
◎最自然簡單、無後遺症的時尚運動。
◎是全功能的活氧運動機,非耗氧的肌肉運動器材,適合全家人共同使用。
◎適合初用者及無法使用立姿者首先採用的基本姿勢。
◎彎腰三次後動調整而保持平衡。
◎雙腳曲膝下蹲腳跟須著平,雙手抓住接觸盤前方兩側保持身體平衡,每次約30秒反覆數次。
◎雙腿直立不曲膝,雙手儘量觸摸腳尖,每次20秒左右,反覆數次以上幾種姿勢依次漸進,可先做立姿,再作蹲姿及拉筋姿,然後恢復立姿。
◎將手掌或手背貼放接觸盤上,大約持續3-5分鐘。
◎左腿曲膝向前,右腿向後伸直下蹲或弓箭步,每次約20秒,左右腿交換數次即可。
◎坐在接觸盤上,兩腿放鬆可伸可曲,每次建議做15分鐘。 
依使用者體質及適應能力之不同,先作腳趾接觸的動作,時間依個人體質自行調整。

銀貂頂級美體運動機是結合氣血循環機、美體朔身機及手部按摩機三合一的多功能運動機

動作方式

螺旋式震動

馬達形式

AC/240W

馬達數目

2顆全新

控制方式

15分鐘 2段式變極控制轉速

機殼材質

鋼殼(一次烤原漆)

載重重量

120KGS

踏板尺寸

34cm x 33 cm (橡膠部份)

機器尺寸

135公分長 x 50公分寬 x 130公分高

包裝尺寸

105公分長 x 52公分寬 x 42公分高

包裝重量

淨重 37 KGS毛重 43 KGS


(實體店面) 營業時間 AM10:10 ~ PM22:00

https://0425610766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96179環保生鮮托盤

尺吋: 190*130*20MM 175*175*30MM 210*150*30MM 240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洪大俠

聯絡人:洪先生

Email:n0***3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