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大俠國際開發有限公司
專營電視廣告商品~影片者請移至http://www.cz99.com.tw
瀏覽次數:214by:洪大俠

驅塵氏手壓拖霸組

還再用手擦地轉乾嗎? 一把抵10把.買就買最新最好的.輕鬆脫地.不用踩.不用電.一壓即乾.零故障.運轉順暢.材質佳.耐用

☆強力清潔/耐磨抗菌:不會刮傷各式地板或其他清潔面的精緻表面。
☆完全採用人體工學設計:輕輕鬆鬆讓您美美做家事,快速、舒適、更健康。
☆更換新布頭:唯一一把可用腳更換布頭的拖把,讓媽媽小姐們輕鬆省力不費心,為您聰明省事更省錢。
☆史上超強省力/省時/省電:結合吸塵器與脫水機設計,擁有吸塵器般的強力清潔效果。
☆可達180度平拖/清潔無死角:360度任意旋轉,均勻清潔,輕鬆深入任何角落。
☆利用動力加速度/離心力原理:同時也能達到百分之百完全脫水效果,不需碰髒您的玉手,不費力,不插電。
☆乾溼兩用:極淨、無痕、安全:兼具清潔、吸塵、吸水效果,省時方便快速乾燥更安全
操作簡單,一套成型。



商品組合:拖把桿*1、拖布頭*3.脫水桶*1.保證卡*1
材質:塑膠(PP)、鋁合金、100%聚酯纖維  產地:台灣


(實體店面) 營業時間 AM10:10 ~ PM22:00

https://csm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56418識別證帶,寬版識別證帶,20mm證件帶

20mm寬版識別證帶放大字體.商標LOGO.公司名稱.述求重點清晰,效果加倍,具有強大廣告效果.織帶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洪大俠

聯絡人:洪先生

Email:n0***3*****@yahoo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76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